二外北美校友分会筹委会负责人赴京沪交流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23 访问次数:


4月1日下午,北美校友分会筹委会负责人田靖抵京,与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博会面,共同商议北美校友分会筹备事宜,并就校友支持学校中心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高博副处长根据北美校友分会筹备需求,引荐田靖校友赴上海校友分会交流学习。

4月9日下午,田靖校友赴上海校友分会,与理事会成员交流座谈。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上海校友分会虞虎会长代表理事会介绍了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及运行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北美校友分会(筹)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共话发展。

北美校友分会筹委会负责人田靖介绍了北美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吸取上海校友分会成功经验,顺利推进北美校友分会筹建工作。

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校友分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感;希望二外校友能够继续凝聚共识,助力母校,共力发展。 


合影留念

母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地校友再创佳绩。

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博;北美校友分会筹委会负责人田靖;上海校友分会会长虞虎、理事会成员、校友代表10余人参与上述活动。


 欲了解更多母校和校友信息,敬请关注“二外校友办”公众微信号,二外与你共同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