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北京市第二届“首都校园励志人物” 阿布都克优木·吐热甫校友回母校再叙真情
发布日期: 2019-12-31 访问次数:


我校2011届校友阿布都克优木·吐热甫,被评为2019年度北京市第二届“首都校园励志人物”。

12月25日下午应学校邀请,带着校友的深情与厚谊回到母校,为学子做专题报告,在校友之家为母校回馈爱心。

 

校友之家座谈

在交流中,校友会秘书长高博老师转达了学校相关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向阿布都克优木·吐热甫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和校友组织的建设情况;感谢阿布努力成长,为母校争得荣光;期待能够和阿布校友一起,将二外人的温暖传递给新疆基层,共同助力新疆脱贫攻坚战。

王天星副教授作为阿布都克优木·吐热甫校友的老师,介绍了阿布校友在法院工作中,一心为民办实事儿、接待信访的感人事迹。

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学生工作部干部屈娜老师介绍了本次评选的情况。

 

阿布校友为母校捐赠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二木卡姆》壁挂毯

交流中阿布都克优木·吐热甫校友深情回忆了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以及毕业后参加驻村等工作时母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母校的培养为自己的人生打下了坚实基础,教会自己要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己将继续用知识和能力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将这份爱心接力下去。

阿布都克优木·吐热甫此行,千里迢迢为母校带来了一份厚重的礼物: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二木卡姆》壁挂毯,感念母校,感怀师恩。

 

阿布获赠校友用品


    学生工作部黄勇副部长、屈娜老师、法政学院王天星副教授及对外合作与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兼校友会秘书长高博,及校友办公室工作人员李莹、张帆和基金会马聪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阿布出席颁奖典礼

12月27日,阿布都克优木·吐热甫校友出席了“助学圆梦育新人”2019年北京市学生资助人物颁奖典礼,分享从一个牧童成长为一名法官的成长经历。

更多分享,敬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w0ANShN-uoVyJNu151cew

文案:高博 李莹
编辑:李莹
审核:吴炜 高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